住在月球表面的🐦

国家脑电波写作协会会长
随缘更新,接约稿

折骨为刃

发现是好久之前写的东西忘记传了,刚好实验课完想起来就传上来,胡言乱语+ooc流,填补了一些东西,本篇无特定cp向,大家自行嗑cp就是,祝大家观看愉快,啾咪,注意,有原创人物,慎入( 。ớ ₃ờ)ھ

你们可以猜猜折骨为刃的意思(其实是因为想不出来),猜对了的宝贝可以随缘点梗,我给你免费写文,但是合不合心意我不能保证( 。ớ ₃ờ)ھ

————————

  “你们自己好好看看,你们到底做了些什么事情?这是在显示你们的自不量力还是愚蠢?”

    加百列的手重重拍在会议桌上,在安静的会议室内,这一声就显得很大了——尽管加百列的手已经因为这个动作而隐隐泛红和有些泛肿,但她本人现在并不在意这个小细节,也感觉不到任何疼痛,因为她现在需要替面前这群老家伙处理麻烦。

    这群蠢货!

    饶是教养极好如加百列也不由在内心暗骂出声,有那么一瞬间她甚至想干脆就掏出枪给他们每人一人一枪,送他们去见她早就上了天堂的养父,但她的理智告诉她不可以,她强迫自己冷静下来,尽量和缓了语气:“现在,我要一个完美的解决方案,否则我会让拉斐尔来处理这些事情,或者是我干脆给你们每人一枪送你们去见我养父。”

    嘿加百列,也许你可以给自己来一枪,就能丢下这些烂摊子不管然后去见养父了,也不用给这群老乌龟们处理他们惹出来的麻烦事情。

    她自娱自乐的想。

    不过很显然,这条路是绝对行不通的,因为她现在没有枪,不过想一想的话倒是还可以。

    然而坐在会议桌前的元老们个个不是神游天外就是低头看地板,很显然一副我什么都不知道我什么都不清楚的样子,这让加百列的太阳穴一跳一跳,更加坚定了她掏枪挨个来一枪让他们大脑开花的想法,不过介于这个想法并不能实施的原因,这让她看起来有一些沮丧。

    就在这个令人头疼的时候,拉斐尔的救场显然让她很明显的松了口气,至少从向后靠的姿势就可以看出来,她已经并不像会议一开始的时候那样紧绷了,加百列带着一些期望的眼神看向他,而对方则是朝着加百列眨了眨眼示意她别担心。

    在他们看见加百列不打算继续这个话题的时候松了一口气,原本以为今天的事情到此结束他们能幸免于难的时候,但在他们看见加百列示意的人是拉斐尔并且接下来会议的主导者会是他之后,他们现在心里只期望这个青年今天的心情最好能好一些,不然他们散会之后,能不能活过今天,还是很大一个问题。

   “我希望、你们告诉我,是谁提议的去截地狱那边的货,和谁带的人。”拉斐尔嘴角带笑,像极了一个翩翩贵公子,然而元老们背后和额前已经渗出细细密密的冷汗,拉斐尔越是这样的温和,他们就知道,他们今天绝对吃不了兜着走。

    拉斐尔停下了手中敲打键盘的动作,又把架在鼻梁上的眼镜取下来放在一旁,他站起来扫视了一下四周,突然失去了眼镜的眼睛显得有些迷茫而无措,然而拉斐尔这个人的心狠手辣在座的人没有领教过也是见识过的,他们很明白面前这个青年绝对没有他们看起来的那么无害。

  “我不是很有耐心,希望你们可以尽快一些、地狱那边的人还等着我们给一个说法,或者是我随便从你们之中挑点人去赔罪吧。”

    拉斐尔的话像是一个重磅炸弹,会议室里瞬间就炸开了锅,元老们叽叽喳喳交头接耳吵作一团,这件事情参与的人不少,大家捞油水也都捞得心满意足,可到底是要明哲保身还是联合起来抵抗面前这位看起来十分柔弱无害的青年?双拳难敌四手,更何况他们还有这么多人在这儿呢。就在大家都纠结要不要出卖自己队友的时候,坐在长桌对面的贝瑟芬妮最先开了口:“拉斐尔,虽然这件事情我们做的的确不对,可我们也收获了很多利益、你不应该在这儿问罪我们,你应该去和地狱那边的家伙们好好接触一下,让我们用最小的损失来度过这件事情。”

    “你不该这么无礼的对待我们,我们有权罢免你。”贝瑟芬妮突然像是想到了什么一样的,她高傲的抬起头,看着拉斐尔泰然自若的表情,虽然她有些害怕,不过她还是努力的和对方注视着。

    拉斐尔噢了一声,上挑的眉毛和眼里显而易见的嘲讽让直面着他的贝瑟芬妮一愣,她一时间支支吾吾,最后干脆低下了头去装死,而贝瑟芬妮的这番话一说,很多人都跟着附和起来,可很快、他们就因为拉斐尔接下来的话而安静下来了。

    因为面带微笑的拉斐尔丢下了一个重磅炸弹:“虽然很不想破坏你们的好心情,可我不得不说一句,你们需要赶快确定让哪些人去赔罪,因为刚刚我收到了消息,说路西法已经到了,正等着我们我出去给他一个说法。”

    会议室一时间陷入一种相当诡异的沉默里,他们仿佛看见了自己已经要入土的未来,一时间吵着要罢免拉斐尔的声音也戛然而止,拉斐尔见状摆了摆手:“散会,之后的事情,我们再慢、慢、算、账。”得到指令的他们虽然被后半句话给吓得面如死灰,但还是用自己生平最快的速度离开了会议室,仿佛里面坐着什么不得了要吃人的魔鬼。

    偌大的会议室里转眼间就变得空空荡荡,加百列抬起手覆上自己的眼睛,一旁的伊斯瑞尔见状询问加百列是否需要休息和调整接下来一段时间的行程,加百列摆摆手,从会议开始到现在一直没怎么说过话的乌列开了口:“我觉得,这件事情地狱那边一定会抓着大作文章,只怕我们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面会要损失很多东西。”

    难得从头到尾安静坐着的米迦勒率先哀嚎出声:“难道意味着我们要加班吗?天呐……我好不容易才腾出时间想要好好休息一下的。”拉斐尔忍着笑走到他身边拍了拍他的肩膀:“好了米迦勒,处理完这件事情,我保证你会有很长的一个假期。”拉斐尔的举动显然让房间里的气氛轻松不少,大家开始互相打闹起来,连带着最开始的紧张和担心都逐渐消散得无影无踪。

    这个时候的他们的确是很开心的,朝夕相处的同伴就在身边,他们仍旧是亲密无间的伙伴、至交、甚至是伴侣,所以现在的这一切在后来因为背叛而分崩离析的时候才会显得那么让人不能接受。

    他们也不会想到,曾经温柔的同伴也会用尖锐的刀尖对准了他们的后背。

评论(2)

热度(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